close
標題:

易經44卦天風姤

發問:

現正處於兩男之間﹐各有優缺﹐更要面臨婚姻決釋問問!不知如何是好﹐占得天風姤一卦﹐請問有否大師可為我解卦?萬方感謝! 更新: 好多解釋都係"女壯﹐勿用取女" 等﹐但我本身是女﹐應怎樣解?謝謝! 更新 2: 政: 解得很清楚! 占卦時我其實是心想該如何決擇﹐但如你意思﹐看似擇誰也不是﹐放棄誰也不是。 "平衡" 的意思﹐莫非要我維持這種關係下去嗎?也不是辦法的喔!卦像的意思﹐是否即解短期也難以決斷呢? 因我很心煩﹐很想決斷下來﹐但如你所說﹐真的各不放手.

最佳解答:

問姻緣/婚姻事,占得天風姤卦,確很貼題,天風姤,乃係一陰五陽之卦,妳是女方,則以一女而統五陽,表示妳的感情生活十分多釆多姿,以外卦乾為天為日,內卦巽為草木,姤為五月卦,五月草木最為茂盛之時,表示妳條件十分之好,長相亦清秀可人,目前談婚論嫁亦是最佳時機,可惜互卦純乾,外卦亦乾,易曰:『戰乎乾』,三乾相遇必戰,如此推來,各方均不會善罷,縱使妳選了其中一個結合,而另一個也不會放棄,而會經常和妳約會,及保持來往;而姤之內卦為巽,易曰:『齊乎巽』,所謂齊者,意謂將長短不一的事物,通過方法將其達致平均,在人事上,則用平衡之術,以調配各方之得失,小姐,往後的發展,就要看妳如何平衡了。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果需要相關書籍可以來我的賣場參觀喔 ^ ^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24844157?r=1296393368|||||「姤」與逅同音同意,即邂逅,意外相遇的意思。但逅是在道路上相遇,姤則是男女相遇。這一卦也是「消息卦」,代表五月。即本月可能有新發展 我個電腦程式係用新曆既,對萬年曆又驚睇錯 請網友先行複印排八字盤,方便我為你詳批命|||||天風姤為外遇之象,周易卦辭說:女壯,勿用取女。不成功之象。|||||有外遇嗎?必散?卦象不佳? 請網友先行複印排八字盤,方便高手為你詳批命。謝謝你們 請知識十 八字欄,64卜卦欄!請主編你們複印一個網址給網友,去先排八排命盤格式或64卦格式?因為方便回答回應者,不用花時間,即時可以回覆發問的?謝謝你們能改進?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