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求解簽! 求事業,問前境去向。(黃大仙靈籤49)?

發問:

求解簽!... 顯示更多 求解簽! 求事業,問前境去向。(黃大仙靈籤49) 我的情況是: 在一間公司做了大概半年,但因為和上司合不來(部門只有我們兩人),所以我請辭離開了。(但是我是第一次發現我有喜歡的工種,我是很想在這行發展) 結果離開這公司後,很順利在這行得到第二間公司的聘請, 原本以為好順利,但當我上班三天,這位新上司就好像對我很有誤解,後來,我才知道新上司私下聯絡舊上司,因為舊上司幾句話,所以對我的印象反差很大,結果攪了一大輪,我失去了這份工作。 我當然是很不開心,因為我以為離開傷心地,去新地方可以重頭來過,但是結果是不行, 工作很多年,轉個幾個公司,舊上司、老闆、同事都說我很易相處、做事很用心,唯獨是做了半年的公司及做了幾天就被完蛋的公司...... 現在,我侍業中,暫時未有工作, 我只想找到合適的工作, 因此,我到黃大仙求簽問事業去向, 抽到 黃大仙靈籤49 第四十九靈籤:司馬相如題橋 求籤吉凶:中吉靈籤 算命籤詩: 十年窗下苦功成 有志難舒願不輕 試看題橋十三字 生平心誓確鐘情 請有緣人幫忙解簽,謝謝。 更新: 請問是要努力爭取機會,但也要抱著平常心嗎? 我不會再做之前的行業,請問轉行是大仙給我的提示嗎?

最佳解答:

司馬相如,是一位有學問的才子,琴棋詩畫,樣樣皆精,他的賦體文字華麗,後來被漢武帝賞識,獲封官。此簽記述司馬相如未成名之時,在橋頭題字的感人故事。十年寒窗苦讀書,終于學業有成了,但心中的大志,卻無機會得以發揮。於是,司馬相如在四川成都家鄉的一條橋上,題了這十三個字“他日若不乘高車駟馬,不過此橋!”其志竟有如此堅決者。求得此籤問事業: 大仙批示今年會頭頭碰著黑,但不要心灰意冷, 只要有人賞識,便可闖開局面,大有作的。 仲有乜野想知? Ken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板大有兩個方向 1.離開本地求職 2.重新充實自己 因為司馬相如 當初是立志出外發展 才題詞於橋上 所以 板大若無破釜沉舟之心 可能事業難成|||||這樣的問題適合找命理師論命,我的掐指神算可以幫您解疑惑,但我不再免費為人掐指算未來。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