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通勝癸丑木觜執 唔解?

發問:

8月31日2010 癸丑木觜執 唔解? 拜四角可以嗎? 家人癸丑和壬戍 謝謝

最佳解答:

2010 年 8 月 31 日。 癸丑:以六 十甲 子排序,當日是癸丑日。六 十甲 子日中,第一日是甲子日,第二日是乙丑日 ...... 餘此類推,第五十日是癸丑日。 木:癸丑納音五行屬木,可以在通勝內查到:壬子癸丑桑拓木。 觜:二十八宿中,該日當值的是觜火猴。 執:在「建、除、滿、平、定、執、破、危、成、收、開、閉」等建除十二日神中,該日屬執日。在八月中,丑日屬執日。 應日是否用事吉課,要看你信哪一套術數。 該日是癸丑日,相信你所說的癸丑、壬戌應是指 1973 癸丑年及 1982 壬戌年。坊間擇日多只考慮年柱或甚至只考慮生肖(年柱的地支),但其實最重要看的是八字中的日柱。若單以年柱論,而壬戌與癸丑屬丑戌相刑,影響不大,但癸丑重遇癸丑是伏吟,命理正宗:「返吟伏吟淚淋淋,不傷自身也損他人。」 星平會海:「限運如值此,誰知損六親,有福損別人,無福損自身。」若單以癸丑日論,還是另擇他日較佳。 納音五行在擇日方面應用較少。 二十八宿中,該日當值是觜火猴。觜火猴屬火,為猴。為西方第六宿,居白虎之口,口福之象徵,故觜宿多吉。 至於執日,建日之氣至此而絕,故稱小耗,宜破壞不宜建設。拜四角是新屋建造入伙一環,故執日不宜。

其他解答:

哈囉 ! 大大 我可以建議你去仁寶當舖哦!! 在中壢往桃園方向中華路二段 YKK對面 我也是去那裡借的 店長很好商量 會給你方便的 保密 利息也很低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我也是我朋友介紹我去那的 而且她們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哦 你可以去網路上搜尋 仁寶當舖 他們很專業 過件率也很高 評估完你的條件馬上放款 事後你有什麼問題 打過去給他們 他們都會盡量配合你 你可以去了解看看 !祝你好運~~~|||||這位網友你好 我本身也有遇過這問題 急需用錢 找銀行真的太慢了 我知道 中壢仁寶當舖 有在幫人代辦二胎 估價速度快 放款速度快 息低保密 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之前有在那裡借過 服務態度好 辦事效率好 真的是短期週轉的好幫手 放心啦!仁寶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當舖 網路上的風評也非常好 在 中壢YKK對面 03-4520077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