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黑澀會的資料

發問:

為什麼黑澀會有44個人,但黑澀會出專輯又得9個美眉...究竟點樣架??? 更新: 仲有佢地出左d咩歌???

最佳解答:

正確D尼講....應該話::::我愛黑澀會有44個人~ 我愛黑澀會係CHANNEL[V] GE1個綜藝節目~! 但記住...出專輯GE係黑澀會美眉[又稱9妞妞]....而5係我愛黑澀會! SO~黑澀會出專輯只得9個美眉GA炸~! ***9妞妞係::: 大牙..MEIMEI..APPLE..小蠻..筱婕..小薰..彤彤..鬼鬼..ㄚ頭~! 佢地9個合稱黑澀會美眉[又稱9妞妞].... 出碟戈時又分開左2 TEAM... 大牙..APPLE..小蠻..鬼鬼..ㄚ頭-------係粉紅高壓電! 歌曲有:: SHAKE IT BABY 我要愛的好 123木頭人 MEIMEI..筱婕..小薰..彤彤---------係甜心轟炸機! 歌曲有:: SHAKE IT BABY SHINNING KISS 晴天娃娃 ~~~~~~~~~~~~~~~~~~~~~~~~~~~~~~~~~~~~~~~~ 9妞妞最新GE歌有:::幸福的泡泡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愛黑澀會是台灣Channel V 娛樂台所播出的的綜藝節目。於2005年8月1日開始撥映。2006年7月4日播出「2006年中評比(下)」時,以0.98的收視率首次進入AGB尼爾森的個人收視排行,也是台灣 Channel V 目前顛峰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在2006年8月,更以1.13破1的收視率擠進收視榜第44名。也是 Channel V 開台以來最好收視的節目。[1]周怡君(大牙)也因為參加這個節目成為了台灣Channel[V]的VJ。 節目簡介 節目主要以類似上課的性質呈現。每集內容不一:或邀請藝人、SBL職籃球員來講述主題;或舉辦「基本學測」(智力測驗)、「真心換絕情」、「美眉大挑戰」、「野蠻遊戲」、「美眉愛演戲」、「美眉趣味競賽」、「美眉調查局」、「美眉偵查庭」;或到室外舉行「爆笑運動會」,甚至會有一些「特別企劃」。 參加者由選拔賽中選出,以十四至二十歲的女生為主,仿照日本早安少女組模式,在節目中多被稱做為「美眉」,主要訓練美眉們進入演藝圈以及歌手的跳板。陳建州(黑人)擔任節目的固定主持人,大牙和小香擔任節目的固定助教(在大牙當VJ以前,是邀請藝人擔任[2])。 自2005年10月起,大約每一個月,我愛黑澀會即舉辦「美眉淘汰賽」來決定要淘汰的參加者。由參加者表演才藝,並邀請評審決定優勝及淘汰名單。每次的淘汰賽會決定三位左右的優勝及淘汰1~3位參賽者,而參加者獲得三次以上優勝就不必參加淘汰賽。年中與年末舉辦評比活動,表現優異者可以獲得獎賞。此外,也有不定期舉辦的甄選及被淘汰成員的「敗部復活賽」。 通常在節目邀請的貴賓進場前,參加者都會大聲喊「Woo~」,被稱之為「最高榮譽」。節目的官方網站「woo.com.tw」也因此得名。 由二十位七年級學員組成的「黑澀會」 在老大黑人的領導下,每集將邀請到不同的藝人、帥哥助教共同傳授不同議題的課程,播出的首集推出由庹宗康擔任「兩性專家」角色,教授七年級女生如何和男人交往。說話直爽、無厘頭的學生竟劈頭就問庹宗康:「你對愛情如果這麼厲害,怎麼會被小嫻拋棄?」還問到「如果女友和同性朋友親吻的感想」,讓庹宗康被問的面紅耳赤、尷尬萬分,只好現場拉著黑人嘴對嘴親吻:「像我們這樣,只是朋友沒有曖昧情感的接吻就可以接受!」 本節目最終宗旨是要成為台灣版的「早安少女組」,讓每一位有追星夢的年輕女孩們有更快且安全的方式進入演藝圈。 週邊商品 圖片參考: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zh/5/5e/Blackie_album.jpg 圖片參考:http://zh.wikipedia.org/skins-1.5/common/images/magnify-clip.png 「我愛黑澀會 我愛黑澀會私密日記DVD」DVD + 單曲封面 福茂唱片與Channel [V]合作推出名為「我愛黑澀會」的我愛黑澀會私密日記DVD + 單曲bouns CD,包含由大牙、MeiMei、丫頭、小薰、Apple、筱婕、彤彤、鬼鬼、小蠻九位「黑澀會美眉」合唱、陳建州RAP的單曲「我愛黑澀會」,其中「我愛黑澀會」編舞由藍波老師負責。及收錄九人幕後花絮的「美眉私密日記」DVD。2006年6月30日開始預購,7月14日發行,也因此成為台灣「最貴的一張僅單曲專輯」。 黑澀會美眉 / 我愛黑澀會(單曲CD+DVD+50頁寫真) 發行唱片公司:Linfair Records、福茂唱片 編號:DVD1013 發行日期:2006年7月14日 由於此專輯銷售量超過3萬張,星空傳媒經紀公司又推出第二張專輯,分別將九位「黑澀會美眉」拆為「粉紅高壓電」及「甜心轟炸機」兩組分別發片作良性競爭,比照早安少女組分為更小的次團體模式,結果為「粉紅高壓電」組以人氣美眉的魅力脫穎而出獲勝此競爭! 在市面上,尚有美眉應邀廠商代言線上遊戲(新蜀山劍俠),由於產品包以及遊戲包含NPC人物有黑澀會美眉,引來支持著的搶購蒐集及遊玩,廠商因此也達到成功行銷效果。 其後衛視中文台與民視合作找來「棒棒堂男孩」與「黑澀會美眉」共同開拍偶像電視劇《黑糖瑪奇朵》。 在2007年6月,le tea與黑澀會美眉合作發行美眉私密 Party DVD,第一張有100頁美眉寫真集的專輯,於電視廣告上面大肆撥放幸福的泡泡,對於le tea行銷新飲料櫻桃微發泡蘇打獲得廣大凡響。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