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過戶機車 可是我未滿18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未滿18歲 又想牽一台二手的機車 不是跟朋友買 是要去二手車行買 可是我父母都不同意 請問這樣有辦法可以辦過戶媽 因為聽說有些二手車行有錢就好可以幫你辦好 更新: 結論就是 我未滿18 家長又不同意 但是我想自己牽一台中古車 是能還是不能- - 別講法律了,法律一定不行,條件跟我一樣又牽過中古車的幫助我壹下芭

最佳解答:

有錢可使鬼推磨!(二手車行當然會想辦法)但是後續的問題呢? 好好的跟父母商量會比較好! 不是小女子潑你冷水:耍酷耍帥是另一回事!萬一我是說萬一啦(別說我烏鴉嘴)遇到臨檢或是發生意外了.....你未滿18歲(一定沒有駕駛執照)到時候你父母親或家人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我是跟父母親商量後(只有上課下課宿舍騎且乖乖的戴上安全帽)滿18歲馬上考駕駛執照!

其他解答:

買賣車輛 不一定要滿18歲 過戶也一樣 聽說有些二手車行有錢就好可以幫你辦好 ↑↑↑↑↑↑↑↑↑↑↑↑↑↑↑↑↑↑ 別被騙了 你未滿18歲 是不用多家收其他的費用的 不過有些車行怕麻煩 會故意跟你這樣說。|||||其實汽機車要辦理過戶.有沒有滿十八歲都沒關係.也有未滿十八歲就有自己的車 機車過戶要是滿18歲沒有駕照的話.也是可以過戶的.這句話是肯定的 如果是車行要幫你辦理過戶的話.實歲滿18歲.就拿身分證跟印章給車行就可以了.費用車行會幫你計算的.要是你自己要去辦理過戶的話.有兩個情形在此先跟版主提醒一下 滿十八歲就直接出示身分證.未滿十八歲需要家長做保證人喔 過戶須知.應帶證件.雙方身份証+印章+行照+保險卡(新車主的名子.有效日期需滿一個月).機車若是出廠超過五年.需回監理單位臨檢過戶 2007-12-12 15:42:16 補充: 在我的經驗裡面有2種可能 第1:老闆願意幫你 第2:遺產繼承= =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