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詩63),你會如何理解?

發問:

如題。你會如何理解此節詩篇經文。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因為神的慈愛係直到永永遠遠,永遠長存 會超越生命,所以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67.gif

其他解答:

我就覺得因為詩人佢真正感受到耶和華對佢既恩典佢先會講神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我地既每一天都係靠著神的恩典去度過. 我地成日都在犯罪, 但係神就不斷咁forgive我地. (其實佢一早就已經洗清我地既罪), 我地做得幾錯都好,當我地回轉過去佢面前( 即係admit自己既罪, 向佢認錯) 佢就將我地既錯好似粉筆字抹走. 你話呢個係咪神俾我地既恩典呢? 詩篇中都有一句咁講: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呢句話都係講神既慈愛, 而提醒我地要記得咩時候都要感恩. 冇野係比得到了神的愛更加珍貴, 當我地成為佢既兒女, 我地仲要為明天而擔心嗎? 神會帶住我地行生命既路. 所以說, 神的慈愛比生命更好^^|||||詩 63:3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慈愛比生命是更棒 2007-11-04 08:49:02 補充: 聖靈的果子聖父、聖子、聖靈中我們較少提及聖靈,也對聖靈較為陌生。是的,聖靈是較為難以理解、接觸,但我們決不能忽略聖靈。聖靈最主要的作為是感化激動人心,《聖靈感化歌》(普天頌讚206首)道出聖靈對人的幫助。我們懇求聖靈澆灌在我們生命中,得著聖靈的能力,結出聖靈的果子。 保羅在《加拉太書》五章十六節至六章十節談及基督徒應如何被聖靈引導,靠聖靈行事,做個屬靈的人、順服聖靈,結出聖靈的果子(五章廿二節): 2007-11-04 08:54:13 補充: 仁愛(Love):是agape(希臘文),意指不論別人怎樣侮辱及傷害我們, 也應以善意相待──是犧牲的愛。 喜樂(Joy):由信靠上帝而來在內心中流露的喜樂。和平(Peace):是shalom(希臘文),是太平、平安,是在主內的內心安 寧安穩。 忍耐(Patience):對人忍耐、包容、寬恕及不輕易發怒。 2007-11-04 08:54:28 補充: 恩慈(Kindness):是慈惠、仁慈,樂於憐恤扶持困苦的人。良善(Goodness):是指恩慈,但包含堅強、對不合理之事斥責及懲罰。 信實(Faithfulness):可以被人信靠、信任的。 溫柔:(Gentleness):原文有三個意思。 ? 順服上帝旨意; - 可教,不驕傲; ? 體諒,想及別人,不易發怒,只有應發怒之時才發怒, 自我克制。節制:(Self-control): 適度自我約束(飲食、享樂、情慾等)。 2007-11-04 08:54:44 補充: 其實要知道自己是否順服聖靈、是否受聖靈充滿,最確切而清楚的衡量準則,莫過於自己能結出聖靈的果子。願我們多努力尋求聖靈充滿,得著由聖靈而來的能力,在生命中結出聖靈果實。 http://fungchiwood.com/HolySpirit-fruits.htm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