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0分普通話翻譯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唔該幫我翻譯以下短片 由4:40 至 8:20 就可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bEsUp7wB0M&mode=related&search= 同埋我最唔明 6:20-6:36,麻煩詳細解釋意思 更新: 唔駛全部譯哂,只譯4分40秒至8分20秒就可以 如果太長的話,就譯6分20秒至6分36秒 Thanks

最佳解答:

實在太長了,沒有時間又好像上一次那樣打字.加入我的qq讓我直接告你.如有需要就問我要qq號吧 2007-09-09 22:48:56 補充: 6:20開始多少肯定會有一些影響,但是我看完美國隊做,然後呢,就有一種很氣憤的那種感覺,就是說自己一定要成,不管怎麼樣死懶也要懶在木頭上,一定不能掉下來,就是那種感覺,然後上木吧,敎練也說要自信,然後自己就想着隊員做了上千萬套也就那樣,再說你矇一次也能矇得成功一次,所以就想堅信一定要自信,不管怎麼樣也不能掉下來,就這種. 2007-09-09 23:09:25 補充: 我看了下面那個譯本,有點兒不對勁,如應該是: 這次比賽吧, 畢竟是新人比較多, 參加國家賽的就我和程霏兩個, 可以說兩個大的帶四個小的,可是怎麼說....稍微有一些累吧,就是....怎麼說呢;畢竟她們都還小,沒有參加過大賽,但是呢,我覺得她們發揮得很好.不管說李珊珊那怕失敗了,但是畢竟離奧運會還有一年嘛,現在失敗,還可以找到為什麼會失敗,可以吸取更好的經驗嘛! 2007-09-09 23:21:54 補充: 今年的世界體操錦標賽, 中國女隊勇敢地起用了四位小將, 目的就是為了明年的奧運會來鍛鍊新人, 今天前兩項結束的時候, 中國隊落後於美國隊兩分, 很喜歡在賽後訪問尚莎的一句話,她說:[我們一定要在下一項追回來,就算懶也要懶在平行木上, 那麼我們真的是看到她們在這個項目上實現了反超,盡管中國女隊最終沒有拿到冠軍,但是我們在整個比賽過程中還看到了一個最亮眼的環節.] 2007-09-09 23:27:20 補充: 「最後一句在那很傷心, 其實大家在場外看到你, 可能也很傷心,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這句應該是:「之後一直在那很傷心,其實大家在場外看見你,可能也很傷心!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2007-09-09 23:33:49 補充: 我打錯字了 懶==賴

其他解答:

「剛才比賽完, 看班珊珊在那兒哭, 然後你摟著他的時候說了些什麼 。」 「嗯, 也就是安慰的話吧, 希望她不要那麼灰心喪氣, 她可能因為最後一仗出了問題,她也可能自己可能會有點比較愧疚之類喇, 我說如果您這樣子就說你失敗了, 你覺得這樣子的話那我怎麼辦, 現實我今日真的是... ...就...出問題了麻 要不然後面就不會可能比得那麼, 所以說嗯,就是團體麻, 每個人,er就說只有盡自己的力就已經最好了, 今天其實看出來大家都很緊張, 包括美國隊他們也很緊張, 他們也有出問題了, 但是很正常, 我覺得尤其是新手, 其實今天可以比成這個樣子, 我覺得已經是非常棒了。 實在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最後一句在那很傷心, 其實大家在場外看到你, 可能也很傷心,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嗯, 可能也沒什麼, 只是我覺得失敗對於團體來說, 可能不太那個 就給了大家的最後面那個壓力很, 但我覺得就是還是自己的吧, 其實我並不是覺得拿冠軍多重要, 但是失敗來說, 對我來說還是一次可以的爭亮機會。」 「嗯, 真的非常關鍵, 而且自己又非常地緊張, 就說怎樣 因為上場失敗了麻, 可能會有些, 多少可能會有些影響, 但是我看完美國隊做, 然後就有一種很氣憤的感覺, 也就說自己一定要成, 不管怎麼樣, 死賴也要賴在木頭上, 一定不要掉下來, 就有這種感覺, 然後上木呢, 就是也說要有信心, 然後自己又想著都年就在三千萬後, 就那麼你就說你...顯自然的...得成功, 也就是說你自己想一定要信心, 不管怎麼樣也不能掉下來, 就這種。」 「自己都完成下來了, 也還可以, 沒有後悔的, 運作都做得可以, 只是沒有拿到這個金版, 有點可惜。」 「又激動, 然後呢又緊張」 「er, 什麼時候比較緊張」 「嗯, 我是在, 嗯其實也很好, 怎麼看比較緊張, 我看平日比較緊張一點。」 「我覺得這一場比上一場還好, 呀 基本上都發揮出我自己平時的成績。」 「這次比賽呀, 畢竟是新人比較多, 參加國家比賽的就我和程霏兩個, 可以說, 兩個大的, 但四個小的是, 怎麼說呢, 稍微有一點累吧, 就是說怎麼說呢, 畢竟她們都還小, 沒有參加過大賽, 但是呢我覺得她們發揮得很好, 不管說李珊珊最後失敗了, 但是畢竟還有 (人名來的不會寫) 還有伊琳麻, 現在失敗還可以找到為什麼會失敗, 可以吸取最好的經驗麻。」 「 為了這個比賽, 要交出一點學費, 因為這個失敗對珊珊來說是很意外的, 但是年輕隊員的成長, 必須要經歷這麼一個過程」 「今年的世界體操錦標賽, 中國女隊勇敢地起用了四位小將, 目的就是為了明年的奧運會來鍛鍊新人, 今天前兩節結束的時候, 中國隊落後於美國隊兩分, 很喜歡在賽後採訪尚莎的時候她說的一句話:我們一定要在下一仗追回來,就算賴也要賴在平行木上, 那麼我真的在看到她們在這個項目上實現了.....」 可能有些聽錯了... 但希望幫得上忙喇!|||||6:04 真的非常關鍵而且自己也非常地緊張,因為上一場失敗了嘛,多少肯定會有一些影響,但是我看完美國隊做,然後就有一種很氣憤的那種感覺,就說自己一定要成不管怎麼樣死賴也要賴在木頭上,一定不能掉下來,就是那種感覺。然後,上木呢照樣說有自信,然後自己又想著隊員做得上千萬套,你再說你夢一次也能夢到成功一次,所以自己就想著堅定地一定要自信,不管怎麼樣也不能掉下來,就這種。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