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2分!有關中學

發問:

我住北區 想知道幾間中學較看重什麼(面試?成績?比賽得獎項?)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 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 田家炳中學 聖公會陳融中學 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 還有面試要注意什麼?(例如什麼要注意個人眼神之類的事)(最好有面試經典問題) 中學看不看重比賽獎項呢? 更新: 頭三個回答都是垃圾!我要的答案是:eg.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較看重xxx,因為xxx,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較看重xxx,因為xxx。 還有我沒有任何比賽獎項,所以才問你們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 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 田家炳中學 聖公會陳融中學 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 每一家各看不看重比賽獎項。 更新 2: 請各位回答我所有問題!否則不給分。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實中學較看重成績,但面試表現也很重要。如果比賽得獎項中學更會看重(可以替佢 得獎項) 面試要注意: 1.眼神 2.說話别吞吞吐吐 3.心情別緊張 4.現時很少說SELF-INTRODUTION了 5.保持微笑 6.四至五人討論爭取發言(做開首及結尾) 7.通常問關於日常生活 準備: 1.多看英文書(邉看邉朗讀) 比賽獎項: 1.1,2,3名最好(可以是田徑或有代表性的. 希望你入到心儀的中學! 2015-04-07 20:41:31 補充: 希望你給32分我! 2015-04-15 20:26:56 補充: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和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最重要的是面試表現,第二是成績是否高,第三是有沒有拿獎(不過你話你沒有) 聖公會陳融中學看重的是面試表現和成績. (你該比較易入這間) 提提你: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是 band1頭. 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是 band1中 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是 band1中 田家炳中學是 Band 1尾 聖公會陳融中學是 Band 1尾 band都是band1,但有頭,中,尾. 要根成績找啊!

其他解答: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 最重要:面試 其次:成績 last:獎項 聖公會陳融中學: 最重要:面試+成績 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 最重要:面試 其次:成績 last:獎項|||||最注重成績 其次注重面試的臨場表演 如果你有比賽獲獎,當然是更好了 我面試學校,要我介紹一張自己最因而為傲既獎狀 或者會問你有關時事|||||還有面試要注意什麼?(例如什麼要注意個人眼神之類的事)(最好有面試經典問題) 中學會問有關於新聞,興趣,what do you like,why do you like this school etc 中學看不看重比賽獎項呢? yes 2015-04-07 16:21:59 補充: 成績看重啲(最重要都係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