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hear過一隻歌,但係我唔知係什麼歌,我記得小小歌詞: 是我太愛你 咗要放生你....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歌呢? 送10分!!

最佳解答:

關心妍既放生!! 2007-04-27 14:44:24 補充: 簡我做最佳回答啦,話哂都第一個答到你!!

其他解答:

關心研ge一首舊作........放生.. 呢道歌曾經紅盡一時架!!|||||關心妍 <放生> 放生 關心妍 熱情淡了嗎 想抽身了嗎 聊電話也洩氣了嗎 舊承諾應不假 卻忍不到悶吧 惦記當天處處鮮花 #互纏著到老 不死都疲勞 還是跟你痛快結束 為承諾守得到 拍拖都變義務 沒法稀罕你這情操 去吧 猶如候鳥飛走吧 未奢想你迷途知返 自由來換失戀那代價 你真的相信值得嗎 # *是我太過愛你 願意放生你 無謂你抱陣我也這麼的晦氣 我亦算知醜 無謂強迫你 難道要我對著你句句要生要死 就當愛錯了你 就當放生你 無謂你說話裏有這麼多怨氣 我就放開手 無謂再忍你 明白放過你是放過自己這個道理* repeat #**|||||我唔明白呢句係咩嘢意思!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