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把數碼相入落電腦但不行, 用usb線同用碟都不行! PLX HELP ME! 怎樣把相入落電腦?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唔該幫幫忙! 急用! 更新: 我部COMPUTER 是XP, 自從上次更新後, 那XP軟件話可能是老番 數碼相機是CANON DIGITAL CAMERA IXUS 55 我用了usb線插入電腦,但沒有新的物件 我都無辨法!!! 我個隻碟是CANON DIGITAL CAMERA IXUS 55的碟!!!!

最佳解答:

請多講一下﹕ 你的「相」,現時是在那? 在相機的記憶體中?那一定要用usb線,你現用usb線不行,可以試用另一條,因為可能剛好是你用的那一條是壞的﹗ 你提到用碟不行,甚麼碟?不明? 在手機上嗎? 要看你是用那一種手機,有沒有跟機接線?有沒有藍芽?可不可以用手機上網傳送? 請再提供多一點資料,再答你﹗ 2007-02-12 12:11:53 補充: CANON DIGITAL CAMERA IXUS 55用的是SD 卡,好似其他人講,相信你有CARD READER ,一讀就得不過照計冇理由usb線唔得的,這與老番唔老番應無關請試插你腦的不同USB插位,有可能是個別的插出問題請找朋友的電腦試一下,如果用得,咁就可以知道只是你的腦的問題,可能唔夾,或者要換。

其他解答:

首先你用你数碼相機的跟機光碟,它裹面有一些軟件程式,你安裝好后,再用USB綫连接電腦和你的相機,應該可以看到你所拍的影像,如果有你就點選你要的,用mouse拖到你所要的資料夾中。(其實window XP已有這些程式,不知你為何不能看到相片,上面的辦法比較直接,你可以一試。) 你亦可以買Card Reader回來,用USB綫连接電腦,將你相機裹的記憶棒取出,然後放進讀咭器裹,打開我的電腦,找出讀咭器的driver,點擊後,應看到你的相片,然後跟上開方法照辦。市面上有很多種類的記憶棒或咭,有些是不能直接放入讀咭器裹,這時你加一個接駁器才能使用,你要清楚知道你的記憶咭類型。如不明白,最好帶同記憶咭你配買。要想看相及轉換相片的格式和類型,你最好安裝一些有強大功能處理相片的軟件如ACDSee,或photoimpact中文版等。這樣玩相就很好玩了。|||||係咪你之前install個dc果隻碟既程序唔arm呀? 正常情況係要插左條線,等部機detech到有新軟體先install隻碟 可能你調轉左個程序就過唔到d相架喇 你試下uninstall隻碟,reboot部機再重新安裝 咁應該無問題架喇 或者你可以買個card reader過相,咁仲方便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