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股票高開低開既問題?

發問:

點解股票會高開或者低開既呢?股價唔係要有人多買先會升,相反多沽先會跌嫁咩?但股市都休左市,d人點進行交易?

最佳解答:

開市前時段分四階段,運作情況如下: ?上午9時30分至上午9時45分為輸入買賣盤時段; ?上午9時45分至上午9時50分為對盤前時段; ?上午9時50分至上午9時58分為對盤時段; ?上午9時58分至上午10時為暫停時段。開市前都有供求而且都係大戶(再唔明剔入388網頁)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興趣可以留意我的blog http://hillfung.blogspot.com/ 每日更新當天重的財經新聞和技術分析|||||因為港股很受美股,內地股市的影響,如果昨天的美股大升,通常港股有較大機會高開,反之亦然 不過短線的股價波幅其實不用太理會,一家好的公司,其股價下趺就是我們買入的機會,投資我認為應以長線為主 我們是買一家公司的前景,用血汗錢買入的是股票的格值(VALUE),不是價格(PRICE), 因為價格每天都會變,沒有價值的公司多便宜都是垃圾! . 有點離題了,不好意思,因為未來的日子股市會更風高浪急,希望大家都可以 安穩,投入的資金可以有回報 . 至於您說的休市,因為市場會有場外交易,例如我將我手上的股票轉給您 您再給我錢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