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咩普通話歌好聽?要(F.I.R ,, S.H.E ,,金沙)

發問:

有咩普通話歌好聽?要(F.I.R ,, S.H.E ,,金沙)

最佳解答:

F.I.R: 1.月牙湾 2.飞行部落 3.三个心愿 4.Forever Green 5.千年之恋 6.你的微笑 7.Lydia 8.我们的爱 有d新歌有d系舊歌,但系我覺得都幾好聽!! S.H.E: 1.中国话 2.老婆 3.五月天 4.Boom 5.谢谢你的温柔 6.一眼万年 7.管不着 - Selina 8.再别康桥 金沙: 1. 换季 2. 平行线 3. 不可思议 4. 笨蛋 5.委屈 6. 涂鸦 以上我覺得都OK好聽架,TRY IT ^_^

其他解答:

F.I.R 3個願望 雨櫻花 愛過 我最愛的人 Forever Green Get high 月牙灣 第十行星 彩色拼圖 死心的理由 阿沁 - 其實還愛你 阿沁- 光榮時刻 阿沁 - 我不懂 S.H.E 記得要忘記 星光 愛來過 Hebe-來不及 你最近還好嗎? 不在場 Ella- 薔薔 半糖主義 圍巾 藉口 怎麼辦 聽袁惟仁彈吉他 五月天 老婆 說妳愛我 幸福留言 一眼萬年 他還是不懂 金莎 第三滴眼淚 大小姐 換季 我的超人 最後一個夏天 愛情的滋味 被風吹過的夏天 (林俊傑 合唱) 分手暫時不快樂 亞森羅蘋 委屈 雪絨花 不可思議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