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唔係好清楚一D野囉?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唔係好清楚世界係咪有天堂同地獄囉,但係我之前係學校Halloween個時,有一個miss同我個班講左一D野,佢話好似話1998年....有一個男人係home sleep個陣...佢see到有二個好似死神咁ge野拉左佢洛地獄.....不斷咁比D好似係死神咁比人打到....總之一定會打出人命啦,但係佢死唔去WO....佢醒番之後佢個身體傷哂呀....之後佢D家人祇禱...佢好番哂. 但係,我唔知信唔信好wo...但係個miss講得好逼真呀!.....最後佢仲講話halloween唔係一個比我地D細路玩ge日子呀,好似而係記念一D死人ge日子wo! =,=' 更新: 個男人係個基督徒KA......仲有呀個miss話有人話過係2000年耶穌洛過凡間呀!

最佳解答:

你想聽係科學角度黎講 定係宗教角度黎講? 科學無根據 宗教就話有 基督教稱天堂叫天國 2007-04-16 21:41:41 補充: 佛教稱天堂叫天庭!

其他解答:

我相信有天堂地獄, 這並不是科學驗證的範圍. 至於現在的地球跟這些地方有著甚麼關聯, 聖經倒沒有完整的啟示. 我倒想回應你補充資料提過的東西, 說耶穌2000年又曾下凡, 我敢肯定沒有那回事, 因聖經記載主耶穌在復活升天後確會再來, 但這個再來的時候是沒有人會知道的, 而且這一次回來, 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 是結束這個物質世界的時候. 你看2007年了, 我們依然照常生活......主耶穌自己在約2000年前就這樣說過: '耶 穌 說 、 你 們 要 謹 慎 、 免 得 有 人 迷 惑 你 們 。 將 來 有 好 些 人 冒 我 的 名 來 、 說 、 我 是 基 督 . 並 且 要 迷 惑 許 多 人。你 們 聽 見 打 仗 、 和 打 仗 的 風 聲 、 不 要 驚 慌 . 這 些 事 是 必 須 有 的 、 只 是 末 期 還 沒 有 到 .民 要 攻 打 民 、 國 要 攻 打 國 、 多 處 必 有 地 震 、 饑 荒 . 這 都 是 災 難 的 起 頭 。 〔 災 難 原 文 作 生 產 之 難 〕但 你 們 要 謹 慎 . 因 為 人 要 把 你 們 交 給 公 會 、 並 且 你 們 在 會 堂 裡 要 受 鞭 打 . 又 為 我 的 緣 故 、 站 在 諸 侯 與 君 王 面 前 、 對 他 們 作 見 證 .然 而 福 音 必 須 先 傳 給 萬 民 。人 把 你 們 拉 去 交 官 的 時 候 、 不 要 預 先 思 慮 說 甚 麼 . 到 那 時 候 、 賜 給 你 們 甚 麼 話 、 你 們 就 說 甚 麼 、 因 為 說 話 的 不 是 你 們 、 乃 是 聖 靈 。弟 兄 要 把 弟 兄 、 父 親 要 把 兒 子 、 送 到 死 地 . 兒 女 要 起 來 與 父 母 為 敵 、 害 死 他 們 。並 且 你 們 要 為 我 的 名 、 被 眾 人 恨 惡 、 惟 有 忍 耐 到 底 的 、 必 然 得 救 。 你 們 看 見 那 行 毀 壞 可 憎 的 、 站 在 不 當 站 的 地 方 . ( 讀 這 經 的 人 、 須 要 會 意 ) 那 時 在 猶 太 的 、 應 當 逃 到 山 上 .在 房 上 的 、 不 要 下 來 、 也 不 要 進 去 拿 家 裡 的 東 西 .在 田 裡 的 、 也 不 要 回 去 取 衣 裳 。當 那 些 日 子 、 懷 孕 的 和 奶 孩 子 的 有 禍 了 。你 們 應 當 祈 求 、 叫 這 些 事 不 在 冬 天 臨 到 。因 為 在 那 些 日 子 必 有 災 難 、 自 從 神 創 造 萬 物 直 到 如 今 、 並 沒 有 這 樣 的 災 難 . 後 來 也 必 沒 有 。若 不 是 主 減 少 那 日 子 、 凡 有 血 氣 的 、 總 沒 有 一 個 得 救 的 . 只 是 為 主 的 選 民 、 他 將 那 日 子 減 少 了 。 那 時 若 有 人 對 你 們 說 、 看 哪 、 基 督 在 這 裡 . 或 說 、 基 督 在 那 裡 . 你 們 不 要 信 。因 為 假 基 督 、 假 先 知 、 將 要 起 來 、 顯 神 蹟 奇 事 . 倘 若 能 行 、 就 把 選 民 迷 惑 了 。你 們 要 謹 慎 . 看 哪 、 凡 事 我 都 預 先 告 訴 你 們 了 。在 那 些 日 子 、 那 災 難 以 後 、 日 頭 要 變 黑 了 、 月 亮 也 不 放 光 、眾 星 要 從 天 上 墜 落 、 天 勢 都 要 震 動 。那 時 他 們 〔 馬 太 二 十 四 章 三 十 節 作 地 上 的 萬 族 〕 要 看 見 人 子 有 大 能 力 、 大 榮 耀 、 駕 雲 降 臨 。他 要 差 遣 天 使 、 把 他 的 選 民 、 從 四 方 、 從 地 極 直 到 天 邊 、 都 招 聚 了 來 。 〔 方 原 文 作 風 〕你 們 可 以 從 無 花 果 樹 學 個 比 方 . 當 樹 枝 發 嫩 長 葉 的 時 候 、 你 們 就 知 道 夏 天 近 了 。 這 樣 、 你 們 幾 時 看 見 這 些 事 成 就 、 也 該 知 道 人 子 近 了 、 〔 人 子 或 作 神 的 國 〕 正 在 門 口 了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 這 世 代 還 沒 有 過 去 、 這 些 事 都 要 成 就 。天 地 要 廢 去 . 我 的 話 卻 不 能 廢 去 。但 那 日 子 、 那 時 辰 、 沒 有 人 知 道 、 連 天 上 的 使 者 也 不 知 道 、 子 也 不 知 道 、 惟 有 父 知 道 。你 們 要 謹 慎 、 儆 醒 祈 禱 、 因 為 你 們 不 曉 得 那 日 期 幾 時 來 到 。這 事 正 如 一 個 人 離 開 本 家 、 寄 居 外 邦 、 把 權 柄 交 給 僕 人 、 分 派 各 人 當 作 的 工 、 又 吩 咐 看 門 的 儆 醒 。所 以 你 們 要 儆 醒 、 因 為 你 們 不 知 道 家 主 甚 麼 時 候 來 、 或 晚 上 、 或 半 夜 、 或 雞 叫 、 或 早 晨 。恐 怕 他 忽 然 來 到 、 看 見 你 們 睡 著 了 。我 對 你 們 所 說 的 話 、 也 是 對 眾 人 說 、 要 儆 醒 。'(馬太福音)|||||我信嫁!因為只要你信,你就會感覺到衪的奇蹟!當然啦,如果你心裹有懷疑的話,衪的奇蹟你係唔會見到嘅! 有一個神父講過,佢信天主係因為只有主耶穌係真正存在過,行過奇蹟,歷史上證明過有不少人為衪殉道,衪的宗徒大部份為衪命都唔要咁做證,證明主耶穌在眾人前死了(因為被判死是冇得扮死的),第三日復活了。神父話,世上D人拜這拜那,但他只信曾經真的存在過的主。我都信。 而你講嘅事例令我大開眼界,多謝晒!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