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關中學轉校和轉校面試(20點)

發問:

我住在油麻地區,希望可以轉到油麻地或旺角的學校,但我的成績一般般,大約50-70分等,希望可轉到Band2或Band2-1的學校,有咩好介紹而我又入到的?? 如果我被邀請去面試,我應該"準被"什麼,和面試通常問咩??

最佳解答:

50-70分 小學定中學ge標準? 中學ge標準 Band2 何文田官立中學係好選擇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何文達是赤柱八間屋原居民, 現在正申報我在赤柱大街的祖屋成為香港法定古蹟. 妳要知道英國在販毒戰爭中用武力侵佔香港, 搶走許多香港人財物.當時侵華英軍大部分都是基督徒. 所以妳未到18歲思想未成熟時不要入讀偏信某一神的基督教中學, 因為過早被迫偏信某神對妳的心智發展有不利的影響. 最好入讀無宗教信仰的學校, 如 港九潮州公會中學, 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 和 劉皇發中學就係最好最可靠的中學了,起碼不會迫妳上耶穌堂,浪費妳的時間 2010-03-28 21:13:13 補充: 何文田愛民村今年初有學生集體毆打,警方拘捕了15人. 其中涉嫌 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聖公會蔡功譜中學和 迦密中學 的學生, 我讀天主教余振強紀念中學因不肯加入黑社會被15名校內黑學生圍打,不能不考慮那三間基督教中學 有無學生涉及今次黑社會毆鬥事件 . 妳還知道天主教劉嘉兒神父雞姦男學生一事嗎 ?
arrow
arrow

    ohe09nz8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